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歌迷含情脉脉示爱 莫文蔚不知所措呼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17 中国新闻网

  

男歌迷含情脉脉示爱莫文蔚不知所措呼尴尬(图)

  莫文蔚(Karen)昨日出席“麦当劳 903 Fantastic Plug流行示范”活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莫文蔚(Karen)昨日出席“麦当劳 903 Fantastic Plug流行示范”,席间她与歌迷大玩游戏,歌迷以莫文蔚的歌曲名串连成情信朗
读,现场有一位男歌迷深情地望着莫文蔚朗读时,搞到莫文蔚不知所措。事后莫文蔚坦言现在没有收过情信,但读书时期时,曾收到一位拉丁美洲人的一封情诗,两年后,有朋友向她说这个男孩子对她有意思,莫文蔚才知道。记者问她为何没有接受他的爱意?莫文蔚表示不知道,或者是对方的情诗写得不够好吧!而且莫文蔚又献唱了新歌《24hrs》,莫文蔚表示与“24”这个数字有不解之缘,她笑言自己拥有二十四吋腰,头发的长度又是二十四吋,四十二又是她的腿的长度。

  对于有报道梁咏琪前晚与友人在卡拉OK房度过生日,不过当时没有人唱歌、没有饮酒,大家只是做梁咏琪的聆听者,其间梁咏琪更忍不住哭了出来,身为梁咏琪好友的莫文蔚,她表示只有听同事说梁咏琪很兴高采烈。莫文蔚指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对方见面,闲时只传短讯给对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