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千嬅泼郑中基冷水 望其把情放在唱歌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2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郑中基与杨千嬅分手却并未结束,日前郑中基在访问中暗示与对方的恋情让自己刻骨铭心,但却不敢叫她等自己,不排除将来复合,一副痴情模样。谁知杨千嬅闻言后不但没感动,反而“教训”对方:“如果他将这份情放在唱歌上面,相信会相当出色。”似乎对对方再三拿两人的感情来做话题相当不满,更扬言与郑中基分手一点也不觉得可惜。至于郑中基表示分手很心痛,她也冷言表示:“他说的只是接受采访时那一分钟的感觉,并不是心里话。

  人生的经历很宝贵,可能过程难挨,但却可以获得经验,人要痛过才会长大。”接着,她还表示与对方现在是朋友:“我们是好朋友,有事会找他帮忙,两肋插刀。”看来,郑中基想要“复合”的话,颇得费点心思才能让对方回心转意。

  金羊网-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