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完美落幕 “杨坤”全能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由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制作的“歌sing魅影”歌唱模仿大赛,前晚展开了激烈的年度总决赛。杨坤的模仿者张瑛最终问鼎。王菲的模仿者吴嘉亮和张国荣的模仿者邱光磊分列亚军和季军。

  跟以往的9进7、7进5等晋级赛不同,前晚的“歌sing魅影”不但未设PK环节,反倒增设了一个选手合唱环节,这使得总决赛自始至终充满着和谐的轻松气氛。五强选手在这最后一次亮相中,奋力展示出了自己所有的潜能———除了模仿固定的偶像外,他们还在“超越模仿”环节中尽力寻找适合自己的独特曲风。冠军张瑛的表现最让人惊喜,模仿杨坤时他的嗓音深情沙哑,动作也缓慢优雅,但在“超越模仿”环节中,他却突然展示出自己动感活泼的一面———一首《拯救地球》边唱边舞,让全场气氛瞬间燃烧起来。这个会跳街舞也懂唱歌的全能选手最终获得了媒体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捧回了“最受媒体欢迎大奖”和冠军宝座。

  选手张永超是五强中跟被模仿偶像长得最像的一个———他的长相跟周杰伦有90%的相似。可惜,因为唱功不到家,在历次晋级赛中他屡屡遭受评委的批评。虽然观众的手机投票短信纷纷投向他,但最终这位“人气王”还是遗憾地与三甲无缘。

  杨坤模仿者张瑛能歌善舞

  

“歌sing魅影”完美落幕 “杨坤”全能夺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