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敬轩不再"闭门造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前晚,张敬轩带着全新专辑《春夏秋冬》到广州中山大学举办一场盛大的歌迷见面会,创作歌手出身的张敬轩表示唱别人的歌也不错。

  张敬轩签约香港环球以来,一直努力树立成熟男人的形象。有记者问他是否有“成
家”的打算,张敬轩说:“我的适婚年龄应该是35岁,因为那时我才能更专心地陪太太或者是女朋友。我和太太一定会像我爸妈那样,年纪相差七八岁,这样比较不容易出现问题。”

  新专辑是张敬轩出道以来首次尝试团队合作的结晶,收录有王菀之创作的《如果我》、伍仲衡为他作词作曲并监制的《过云雨》、易家扬为他写词的《分手前的雨天》,张敬轩表示,新专辑的制作过程对他有很大的启发,他将不再以创作为自己的唯一特色,并会越来越多地与别人合作。“我有被改造的感觉,这张专辑让我走出一个人闭门造车的狭隘,还发现了自己有‘无病呻吟’的坏习惯,并在制作人金培达的帮助下得以改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