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接替李霞成为新一任《MTV天籁村》女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三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马海燕)爱戴接替李霞成为新一任《MTV天籁村》女主持人。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MTV天籁村》易主终于尘埃落定。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迎接爱戴,特在二00六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举行隆重仪式,在婚礼进行曲的美妙氛围下,献上花冠,迎娶爱戴进入MTV音乐台。

  《MTV天籁村》创办于一九九六年,集音乐、娱乐、互动于一身,除了向年轻观众介绍内地、港台及国际流行歌曲、热门艺人之外,还以“双向互动”的特色吸引了观众眼球。自李霞一九九七年入住以来,节目风格一致以轻松、欢快为主,但过于单一和固定的节目主持人的设置,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不适应观众求新求变的口味。

  作为

留学加拿大、持有名校学士学位的歌手爱戴,纯正的英语口语令她更符合国际化形象,对音乐的深刻认识是她成为时尚音乐代言人的有利条件。

  第一次独挑大梁、成为MTV王牌节目主持的爱戴表示不担心被拿来同前辈李霞相比,并认为有比较才有进步,希望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能对自己有一些突破。至于在节目中的主持风格会怎样,爱戴本身也在找感觉的阶段,相信很快会进入状态。(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