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见F4(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看了F4在香港举行的复合演唱会的第一场。虽然四人已多次齐声否认拆伙,但事实是他们已四年没同台开演唱会了。

  跟四年前一样,全场座无虚席,九成九是女观众。四子尚未现身,全场已热爆,荧
光捧舞动,歌迷亢奋。四子坐龙椅从天而降,唱成名曲《流星花园》,歌迷已陷入疯狂状态,情不自禁地站起来对偶像挥手。一班保安人员,忙着提醒她们坐下,更添热闹,台上台下都在闹腾。本打算只看一小时便打道回府赶稿,可是舍不得这个万人派对,结果留下来全情投入,跟歌迷一起尖叫拍掌跳舞,就只差不熟他们的歌,不能一起合唱。

  四年不见,F4的表现叫人刮目相看,人红了,站在台上,充满自信,有台型有风范,虽然歌艺也算是进步了,但仍属一般,倒是跳舞和肢体语言,大有进步。

  四子轮流出场,各展所长,Vannesse吴建豪的霹雳舞、月球步向来出色,日子有功,现在更身手灵活,并赤裸上身,露出健美的“王”字腹肌,看得歌迷如痴如醉。

  继而是仔仔周渝民展功,以童话故事《灰姑娘》中的王子姿态出现,并拿着玻璃鞋,在观众席上,请了位女观众上台,由他亲自为她试穿,全场马上响起震耳的尖叫声。

  仔仔很聪明,选唱了他偶像刘德华的两首快歌《钻石眼泪》和《我恨我痴心》,载歌载舞,广东声有八成准,由于这两首都是乐迷熟悉的歌曲,歌迷一起合唱,效果很好。

  仔仔跟女舞蹈员一场辣身舞,嘴对嘴,令歌迷叫破喉咙。他又将恤衫钮扣一粒一粒解开,每解一粒,歌迷就哄叫一次,似在看脱衣舞男秀,气氛充满喜剧感。当仔仔把全部钮扣解开,把白恤衫向左右两边飞扬时,台上的灯光算准时间即时熄灭,仔仔亦随升降台降入后台,歌迷始终看不到他有没有腹肌。

  在仔仔走到我的观众席来握手时,我却清楚地看到他左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小小的光身戒指,款式不似潮流饰物。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