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免费提供给小S开新婚派对 阿妹“后花园”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八卦连环画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和老公许雅钧(Mike)的新婚之夜是与姊妹淘张惠妹(阿妹)在台东泰安村利嘉林道的私人度假区狂欢度过,大伙边欣赏夜景边办星空派对,此举也让阿妹坐拥六千平米的“后花园”意外曝光。

  据悉,小S喜宴前夕就向姊妹淘预告:“新婚之夜才是重点!”果然上演很特别的新婚原野派对,当晚夫妇俩与姊妹淘阿雅、Makiyo等先去“原始部落”吃晚饭,一行约50余人,随后在阿妹带领下分乘一辆中型巴士和三辆轿车前往阿妹老家附近山上的利嘉林道,这里号称阿妹家族的“后花园”。

  原来,阿妹的“后花园”是规划建设成原住民度假区,让更多人可以体会原住民文化,并提供工作机会给失业原住民,这件事是阿妹家中的大事,这几年全家人一有空就总动员帮忙搬砖头、种花草等,但碍于山坡地开发上有许多限制,预计今年六月才正式对外开放。度假区中规划有民宿、咖啡厅及餐厅,还有露营区及烤肉区,该处还可以鸟瞰台东夜景。(中新网)

  图:

  阿妹:再往上走一点就到了。(设计台词)

  小S和老公在阿妹的“后花园”度过新婚之夜。

  阿妹“后花园”的前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