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新剧给黄圣依当配角 再演武则天不"装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新剧给黄圣依当配角再演武则天不"装嫩"

  刘晓庆演绎"金大班"(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昨日有消息曝出,刘晓庆下月要到西安拍电视剧《日月明空》(暂定名),这也是刘晓庆11年后再次出演武则天。但据了解,此次刘晓庆在剧中
并非担当女主角,而是给演谢瑶环的黄圣依当配角。而其“御用”化妆师毛戈平也透露,此次刘晓庆不再装嫩。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到黄圣依的经纪人金先生,他说黄圣依此次和刘晓庆合作演戏还是感觉很有压力,“刘晓庆是影后,曾经演过武则天,能在一起合作我们很开心。”金先生说,由于这部戏是央视大戏,所以一切都处于保密状态中。

  而该剧的化妆师毛戈平告诉记者,下个月初他就会来到西安,“我这次还是给刘晓庆化妆,不过难度稍小些,因为刘晓庆演的是40岁以后的武则天。”

  据悉,《日月明空》(暂定名)是一部豪华宫廷剧,投资大概在2000万元,内容包括武则天与李治的爱情、与谢瑶环的友谊。据了解,刘晓庆还担任该剧的艺术总监。(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