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振宇狂批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凭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迅速走红的歌手张振宇,近日又翻唱了男声版《大长今》的主题曲《不要再来伤害我》。昨日,来到山城为新歌做宣传的张振宇,不仅大曝自己感情生活,还口无遮拦地把超女冠军李宇春狂批了一通。

  张振宇自称是刘德华的粉丝,“他不仅歌唱得好,人品也好,还拍了那么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几乎完美。”对于近日超女李宇春的身价几乎和刘德华不相上下的说法,以及两
人在众多音乐奖项上获同等份量奖项的事实,张振宇忿忿不平,觉得李宇春根本没法跟刘德华比:“她凭什么呢,说唱歌吧,根本没有高音,跳舞吧,也就只有那几个动作,真是想不通为什么这么火,我一直都没研究出来。”他的经纪人还透露,去年11月份在杭州做一场演出时,本来准备请李宇春参加,当时谈好了是30万唱一首歌,但一杯茶时间,就又涨成50万了,而且是税后,“简直就是漫天要价。”

  从《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到《不要再来伤害我》,张振宇给人的印象总是一个悲情男人。前段时间有传,张振宇是因为被歌手香香抛弃才写了《别再来伤害我》。对此他笑称:“怎么可能呢,她比我小十岁,我们根本都不是一个年龄段的人。”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