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为面子“撒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看了热播的《神雕侠侣》,细心粉丝们近日纷纷发现黄晓明发福长胖,比演《大汉天子》时肥了许多。对于潇洒体形走样的尴尬,黄晓明曾声明是因为拍摄周期太长导致内分泌失调。但昨日知情人士透露,真正原因是黄晓明为进补吃了过多营养素,而造成身体虚胖走样。

  新版杨过出来后,粉丝们意外发现前期杨过手臂胖胖的。对此疑问黄晓明曾对南方
某报诉苦:“因为拍摄周期长,造成内分泌失调,致使有段时间我的体重骤增,脸也有些浮肿,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就发现并控制住,所以大家会看到我前期不够清瘦。”

  实际情况却与黄晓明的“澄清”大相径庭,昨日剧组知情人士笑称他根本就是给粉丝们善意撒谎,“黄晓明早出晚归,心疼坏了妈妈。为增强儿子体力,他妈妈采用大量补品、鸡汤‘捍卫’儿子身体,最后让黄晓明胖了一圈。”

  据悉,补品里黄晓明吃了大量的营养素,于是导演只得在现场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晓明,你侧一点,再侧一点!”、“化妆,用头发把晓明的脸稍微遮住一点”、“服装,把腰带系紧点!”、“摄影,不要仰拍”。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