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野》京城反响强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4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何树青)天津人艺应邀赴京演出的《原野》,日前在首都剧场小剧场连演五场,场场爆满。首都戏剧界同仁和观众对演出给予高度评价。有的场次演出结束后,还举办了观众与剧组互动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

  天津人艺几年来不断有震撼性力作展现首都舞台,在北京观众心目中声誉日隆。此次进京的《原野》系曹禺大师名作,著名导演王延松以强调人性的思路,借鉴现代话剧表现
手法,对这部有着70年历史的经典之作进行了不伤主干的合理演绎,使其更显厚重、迷人。天津人艺几位中青年中坚和崭露头角的新秀都有令人称赞的表现,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都报以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29日起,天津人艺的另一部曹禺名作《日出》也将在首都剧场小剧场亮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