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之歌》应邀赴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郭婷)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在北京首映取得不俗反响之后,将作为开场的表演节目亮相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仪式。

  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透露,将邀请《电影之歌》剧组的主要演员袁泉、高虎等出席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担任开场节目的表演嘉宾,演出《电影之歌》的精华片断,文隽说:“早有耳闻《电影之歌》制作得很好,演员又都是内地最优秀的,后来在计
划颁奖礼时看到了别人寄来的演出片断,觉得非常适合,从中挑选的这几个片段都非常适合今年金像奖的主题。”

  作为《电影之歌》的女主角,袁泉表示:“在内地的电影颁奖礼中也有过演出,都演过这么多场了,紧张倒是不会,唯一担心的就是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排练了,现在完全没有进入演出状态,要赶紧收收心,抓紧时间排练一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