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莱克3》回答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郭婷)阔别大家近两年的绿色怪物要回来了,梦工场最新宣布,系列动画片《怪物史莱克》将在明年5月18日推出第三集。

  据《史莱克》的制片人杰弗瑞·卡森伯格称:“在第一部影片结束时,我们就在讨论《史莱克》的整个故事将会是什么样子。我敢保证,在第三集和第四集中,每一个情节都回答了前面所留下的疑问,《史莱克3》将会回答其它很多的悬念。你可以把这当作是史莱克
的前传,尤其是到最后的章节,我们能知道绿色怪物史莱克为什么会住在泥沼中、它以前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等,这一系列问题都会水落石出。”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将出现小天王贾斯汀·汀布雷克的声音,他将和女友卡梅隆·迪亚兹双双出现在影片的配音阵容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