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崔再挑新栏目《我的长征》3月底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16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小崔在《电影传奇》工作室就大型电视纪实栏目《我的长征》接受了采访。谈到3月底即将登陆央视新闻频道的《我的长征》,小崔坦言,“现在做谈话节目信手拈来,很容易。我今年43岁了,想在50岁之前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由于是崔永元担任《我的长征》的策划和主持人,所以很多人都以为这是央视的一次有组织、条件优越的大型活动。对此,崔永元予以否认,“这次活动台里并没有出资,赞
助事宜现在正和某些感兴趣的企业谈,可以说边长征边化缘。但我一点都不着急,我好像就是抱着长征心态,当年红军也是在装备不足、缺少弹药的情况下上路的。所以,我们也不要搞得特别富态,搞得像集体春游似的。实在不行,我就准备沿途乞讨了,像摄像机都是从我大学同学的公司里连蒙带骗、打欠条拿的。我们就是准备充分发扬红军吃苦耐劳的精神。”

  对于流行的大型活动伴随的大奖,崔永元直言:“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将来如果有的话就给,但我们更看重的是活动本身的价值和意义,不想用这个去炒作,就想为长征沿途的居民做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这一点选手们都明白。”小崔即将踏上长征路,《小崔说事》因此将暂停播出,一年之后能否恢复还是未知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