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雪发专辑收大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04 京华时报

  

韩雪发专辑收大礼

  本报讯(实习记者吕莉红)昨天,歌手韩雪的新专辑《夏恋情》新闻发布会在先锋剧场举行。著名导演胡玫、新浪网总编辑陈彤等人到场祝贺,并送上了各自准备的礼物。

  身穿雪纺纱上衣的韩雪亮丽登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一个人的抒情歌》和《竹林
风》,新专辑由李泉和缪森联手制作。为了庆祝《夏恋情》预购突破10万张,新索音乐副总特地从上海赶来祝贺,并送上了一只特为韩雪订制的话筒和一对价值不菲的珍珠耳环,称她是新索音乐的掌上明珠。

  《乔家大院》导演胡玫则送上了一篮象征大吉大利的橘子,因为新专辑的录制,韩雪和胡玫的新戏失之交臂,胡玫现场期望下部戏能和韩雪合作。据悉,由韩雪出演的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即将在央视播出。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