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美辰戴颈护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04 京华时报

  

潘美辰戴颈护亮相

  潘美辰表情坚定地手举V字,决不放弃。

  

潘美辰戴颈护亮相

  演员徐杨想轻抚颈护,被潘美辰立即制止。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潘美辰得到医生的许可出院了。但爱美的她怕被记者拍到,提前几个小时跑掉了。虽然还不能活动,潘美辰还是跑到排练场,坐在凳子上看别人排练。由于颈椎第三节到第四节之间的脊椎外突,压迫神经,虽然医生警告过她不可以活动和有情绪的起伏,否则可能导致残废,但潘美辰坚持可以参加首演,就算晕倒在台上也决不退缩。

  一进排练大厅的门,就看见戴着颈护和大墨镜的潘美辰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将与她饰演同一角色的蓝小野与其他人排练,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跟着温习。

  回忆起受伤的经过,潘美辰依然心有余悸:“那天是正式的带妆彩排,排练场在另外的地方,当天还有很多领导前来观看,大家都非常卖力。由于场地比平时的排练场大,要走到指定的位置需要走一段很长的路,而且要提前走。而我的路线正好和一对男女舞者的路线交叉,当时这对舞者要做一个大回转,转过来时两人握在一起的手狠狠击中了我的下巴。一击之下,我晕了片刻,伍思凯过来跟我对台词时,我一点反应都没有。后来觉得嘴里出血了,好像牙齿也断了。下巴鼓起一个大包,都歪到一边去了。排到第四幕时,觉得喉咙发干还往一起缩。但我没觉得是什么大问题就继续了。第二天起床后就站不稳,根本抬不起头看前面。后来去

医院做了脑部CT,没发现问题。检查到脊椎时,发现第三节到第四节之间的脊椎外突,血管扩张压迫到神经。医生要求我必须静养三天,一动也不能动。”

  据悉,医生警告过她,如果情绪激动或运动的话,严重的有可能导致瘫痪。但潘美辰表示“宁愿死得英雄,也不做狗熊”。“即使晕倒,也要上台演”,因为自己太热爱《北京女孩》了,而且也付出了劳动,个性要求自己决不能半途而废。至今,潘美辰的父母都不知道这件事,孝顺的她怕身体不好的二老担心。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