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揭晓“有故事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09 京华时报

  

周华健揭晓“有故事的人”

  周华健将于3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华健20”北京演唱会。目前,周华健正在台北和乐队老师进行彩排。具体曲目将在29日周华健在首体的总彩排中敲定。

  “周华健寻找有故事的人”征文活动已经结束。在19天内,主办方共收到电子邮件
近700封,信件300余封。千封来信讲述了与周华健有关的一千个故事。年纪最大的应征者已65岁,而最小的歌迷则只有5岁。

  在符合要求的征文中,周华健本人精选出5篇获奖文章。其中23岁的蔺由页创作的《我们·10》获得一等奖,文章以平实的语言与动人的细节胜出,讲述的是自己与青梅竹马的男友10年来因周华健的歌而相爱,又因周华健的歌而重新稳固感情的故事。因3月31日恰巧是作者的生日,她的男友已买了最贵的演唱会门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获奖征文作者除了拥有两张演唱会门票外,还可参加演唱会后的庆功宴。

  获奖名单:

  一等奖:《我们·10》蔺由页

  二等奖:《我和老婆的华健情结》王葳

  三等奖:《爸爸·故事·我》王琼

  四等奖:《一起吃苦的幸福》张佳

  五等奖:《一碗泡面的幸福》王刚

  另外,“华健20”的纪念邮册目前也在火爆销售中。邮册除了有在主办方(85285072或85285344)预订的方式外,还将在演唱会当天现场销售。

  (赵璐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