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太太红颜平起平坐 儿子名字列谭伯讣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近日受尽困扰的谭咏麟,既要接受丧父之痛,把丧礼安排妥当,更要承受如何把儿子晓风、太太及红颜知己的名字处理得令各方都接受的压力。在“圆老父心愿”的大前提下,备受关注的讣闻亦经过“适当处理”,于昨天刊在报章上。

  在谭江柏(谭伯)的讣闻中,备受关注的名字——杨洁薇(谭咏麟太太)、朱咏婷(谭咏
麟的红颜知己)与谭晓风(谭咏麟儿子)都有出现,为享年98岁的谭伯人生最后一程,写下圆满句号。

  据悉,讣闻由谭伯第二任妻子陈珍妮以“携子孙”的“适当安排”下,谭晓风的名字紧随谭伯长子谭咏麟之后列出,确认了这位长子嫡孙的地位;讣闻中,并未把儿女与媳婿都清楚分列出来,这个做法也能避免当事人的尴尬,故谭咏麟的妻子杨洁薇与红颜知己朱咏婷都并列其中。这种悉心排序,应该可以把早前报道所指,大家争地位的是非减到最低。(东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