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可不是愚人节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周末的“个性征友”很有趣

  本报讯(实习生 潘青青)“这是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啊?”不止一位的报名者这样询问。本报即将于4月1日再次举办“个性征友”激情派对的消息于上周四发布之后,两部咨询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面对这样有些“无厘头”的问题,工作人员这才想起来,原来正赶上了愚人节!

  我们在此郑重声明:本周末的活动绝对属实,朋友们不必担心上当。不过,在这个有点浪漫有点新奇的日子里,如果您想在活动中搞一点点“小动作”,相信大家也不会见怪,而且可能会生奇效哦。另外,如果你有什么好玩的愚人节点子可以为我们的活动增添气氛,也欢迎告诉我们。

  本次活动是厦门晚报“个性征友”户外行动第六期的活动。前几期的活动,都吸引了非常多人参加。每期都有一些GG和MM在我们的活动过程中擦出火花,有的甚至幸运地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这期的“长泰水陆空,激情碰碰对”个性征友活动将更加精彩,除了为大家安排了石虎山古寨揽胜,幽洞探秘寻宝,野炊,烧烤外,还精心为大家安排了最快促进感情的法宝——互动节目,包括激情摆渡(静水皮划艇游戏比赛),才艺对对碰等,每一个环节都将精彩纷呈,趣味十足。如果你在活动当天很幸运地找到一位志趣相投的MM或GG,请一定要坚信,这不是一份愚人节礼物,而是上天给你的缘分!

  咨询电话:5581580(上班时间)、13779932501(下班时间),

  报名地点:莲花三村路口报业大厦1408。(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