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被疑自闭症又发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是非不断“王琦瑶”

  放金像奖鸽子被疑自闭症又发作

  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于4月8日登场,今年大会找来知名摄影师为入围的影帝、影后、新人拍合照,但是郑秀文却临时缺席,大会再度安排本月中补拍,没想到她还是放大会鸽
子,最后大会只有放弃拍摄。

  于是关于郑秀文搞自闭、情绪不稳等说法又再度传出。

  对此,经纪人郭启华予以驳斥:“郑秀文到了如今这样的地位,会想过自己的生活,她答应会出席金像奖,传媒过度担心了。”

  刘德华弃选郑秀文遭粉丝炮轰

  角逐此次影帝的刘德华日前接受访问,被问及在此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候选人中会选哪位做影后,刘德华表示自己会选莫文蔚。华仔的寥寥几句惹来郑秀文粉丝的强烈不满,甚至质疑金像奖评审准则,称大会让华仔以个人喜好做选择,这种不专业的评审有欠公平。

  不过金像奖主席文隽澄清,因华仔本身凭电影《童梦奇缘》入围角逐“最佳男主角”,所以并非第二轮50名专业评审之一,只能以演艺人协会会员身份进行第一轮投票,所占投票率影响极少,不会出现不公平的情况;而华仔对郑秀文粉丝的投诉则不作回应

  苏岩力挺郑秀文无恙

  反映现代都市人心理隐疾的电视剧《心火》正在上海播出,剧中女主角沈冰的扮演者正是苏岩,她在电影《长恨歌》中扮演的蒋丽莉一角,不仅让她获得了香港影评人协会最佳女演员的提名,还获得了第2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昨天,苏岩在京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提名是对演技的肯定,能否得奖还要看运气,但她会将金像舞台作为绝佳的个人“秀场”。

  苏岩说,在处理蒋莉丽的内心戏方面,自己做了很多功课,细细体味上海女人矜持含蓄的感情表达方式:“最难忘的是我们三人一起吃火锅的那场戏,我从香港回到了上海,三人再次重逢,一起吟唱‘这美丽的香格里拉’,有对未来的憧憬,有对过去情感的辛酸,所以我用一种微醉的方式来表现蒋莉丽复杂的内心感受。”苏岩认为,正是自己把握了蒋莉丽的性格特征,才会得到金像奖的垂青。谈到同时提名女配的张静初、邵美琪、林嘉欣、毛舜筠,苏岩表示几人的实力势均力敌,能否获奖要看运气了。

  苏岩告诉记者,身上这件漂亮的衣服及配饰就是张叔平帮她挑的,而出席金像奖的礼服更是在香港大街“血拚”4小时的结果:“前些天刚去参加香港电影博览会时,与张叔平碰面,关锦鹏给我讲金像奖的细节,张叔平则是身体力行,拉着我到街上逛了4个小时,亲手为我选博览会以及金像奖上的礼服,最后选中了其中的三件。”

  苏岩还预言,虽然梁家辉同时有《黑社会》、《长恨歌》两部影片获得提名,但他90%的可能会借凭《长恨歌》摘下影帝桂冠。至于最近又传出郑秀文自闭症复发、两度失约拍摄金像奖场刊的消息,苏岩解释说,获得提名后,她们彼此互发短信祝贺,但并没见面,“如果她真生病,也是因为拍《长恨歌》入戏太深、太压抑了。我想,不管她身体状况如何,在4月8日的金像颁奖礼上,我们一定能看到她光彩夺目地站在舞台上。”黄笑宇

  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