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侧田香港上升最快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01 北京晚报

  去年,他还是古巨基红馆演唱会的和音,但3月26日侧田成为最快速在红馆举办个唱的新人。他的门票创下10分钟3000张的出票纪录。杨千、古巨基、林子祥是他的个唱嘉宾。与此同时,侧田的首张专辑《JUSTIN》已引进内地。

  做“好人”难,在香港乐坛做新人更难。音乐人侧田却成功在香港乐坛闯出一片新天,成为香港2005年度四大颁奖礼的新人王。是另一个幕后音乐人转战幕前当创作歌手的成
功例子。在美国长大的侧田回流香港后认识了雷颂德,成为他旗下的作曲人。紧接着侧田为古巨基写了《大雄》及《伤追人》两首歌曲,推出旋即成为一时无两的大热歌曲。侧田音乐造诣技惊四座,而他为古巨基演唱会唱和音的高水准表现,更教‘金牌’经纪公司老板黄柏高眼前一亮,罗致旗下成为歌手。侧田第一首推荐作品《好人》难度甚高,然而侧田却能应付裕如,且能为歌曲注入充沛感情,歌曲甫一推出即登上各大流行榜,成绩不俗。接力主打歌有《Erica》、《命硬》、《我不是好人》等。由发表《好人》开始,很多乐迷对侧田均有甚高评价,多月来一直苦候他发片。现在这名音乐才子终于推出同名个人大碟,以飨乐迷。

  侧田,今年的唱作男新人。由当古巨基

演唱会和音、锋芒初露的一刻开始,大家就留意他。本是制作人的侧田,投身幕前当艺人后,因为又要拍戏又要出席宣传活动以及兼顾幕后工作,忙得不可开交,新碟推出日期只好一拖再拖。新碟的所有歌曲都是侧田的亲身经历,当中包括一首反歧视的励志歌,侧田说:“这首歌挺可爱,以不同味道的雪糕代表不同的肤色,希望反种族歧视的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