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命真女”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01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去年解散后还获得多个音乐奖项的美国“天命真女”组合又将收获另一个荣誉———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据德新社报道,乐队的3位成员碧昂斯·诺尔斯、凯莉·罗兰和米歇尔·威廉斯今天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属于她们的一颗星。据组织者称,这是对“天命真女”在音乐方面取得出色成绩的肯定,该乐队的专辑销量已超过5000万张。

  在去年夏天宣布解散的消息后,“天命真女”组合的3位成员各自单飞。单飞后,成绩最出色的当数乐队的领军人物碧昂斯。除了在歌坛上继续发展外,碧昂斯还开始涉足影坛。她最近出演了影片《粉红豹》,还将在新片《梦幻女郎》中饰演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