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像奖宣传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6:25 深圳晚报

  金像奖宣传照曝光

  网友“总结”获奖“秘密”

  本报讯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8日在香港举行,日前组委会发布了本届特刊的两张提名演员宣传照。没成想,照片一公开立即有网友预测,郭富城和周杰伦将于本届得
奖。该网友表示,自己的这一结论是根据往届提名者宣传照及最后得奖者总结出的规律得出,即宣传照中从右数第二个人总会得奖,因而是特刊照片泄漏了金像奖的“秘密”。

  按照往届香港金像奖惯例,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人等奖项的提名者在颁奖之前要为金像奖特刊拍摄宣传照片。该网友拿出第23届、24届的照片指出,5位候选者的集体照从右侧数第二个人最后都得了奖。

  这位网友的帖子,很快引起影迷的关注,很多人在表示有趣的同时也有网友指出,本届特刊照和往届有所不同,梁家辉站在最上方位置十分显著,很有“独霸天下”的气势,这是否预示了什么?而事实上,凭借两部戏入围本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梁家辉夺奖呼声也的确最高。

  对于网友发图片说明金像奖特刊照提前泄漏了得奖名单一事,记者昨天特意致电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他不以为然地表示:“这纯属无聊的猜测。香港金像奖特刊海报是由著名摄影师张文华亲自拍摄的,照片上的人谁站哪儿都是他的创意。实际上,谁能获得金像奖,我们谁都不能提前知道。3月28日是本届金像奖投票的最后期限,现在许多人连票都还没投,怎么可能预先知道得奖结果?”他斩钉截铁地表明,香港金像奖绝无人为暗箱操作的可能,“也许其他的电影节会有人为因素,不过香港金像奖不可能有。对于网上出现的这些议论,我不想做任何评论。”(袁媛)

  图:最佳男主角的造型照,刘德华、任达华、郭富城和梁家辉都参加了拍摄(因为有两个提名,所以照片中有两个梁家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