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节目太吵太闹太浮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8:50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惊蛰

  打开电视,众多娱乐节目充斥着眼球,这些娱乐节目普遍存在着太吵、太闹、太滥的问题。如今的电视台多,节目比以前丰富多彩,这是一大进步。但节目中耍特技、比怪相、逗乐子,这个“秀”、那个“秀”把电视节目变成了无聊和吵闹的杂耍场。

  各电视台的“疯狂”,不知是不是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咏和老毕的影响。这两位“名嘴”油腔滑调,把好端端的“中央台”变成了北京的“天桥”。栏目组、主持人都想让节目一鸣惊人,异常火爆,于是迎合当今年轻人的空虚与浮躁的心态,不断地满足这群人爱吵、爱闹、爱疯的需要,这便构成了当今娱乐节目的基调———不吵不叫不热闹。

  娱乐也有高雅与低俗、激昂与舒缓、张狂与温情之分。娱乐节目可以培养观众的审美情趣,应该一张一弛,一紧一慢,不能让劳累一天的观众在休息之时,还要被电视荧屏里的吵闹声惹得心烦意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