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0万创业基金打造真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56 新京报

  央视启动创业真人秀《赢在中国》

  本报讯(记者 雷丹)昨日,央视启动了一档大型创业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最终的创业基金总额将达到千万,创目前国内创业电视节目的最高纪录,马云、吴鹰等知名企业家还将出任评委。

  《赢在中国》是央视经济频道全新打造的,从3月29日到12月5日,这个将长达八个月的节目中,包含动员、选手海选,网络展示、电视大赛等多个环节,选手限制为年满十八周岁,并未设置学历限制。马云等多位国内知名企业家作为评委亲身参与其中。最终决出的五位优胜者将分别拥有由软银赛富、IDG、今日资本三家国际投资机构提供的1000万、700万以及5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资金。

  总制片人王利芬表示,“励志”是此次央视《赢在中国》的核心,也是这个节目和美国知名创业真人秀《学徒》的最大不同。同时,王利芬还明确告诉记者,她认为娱乐并不是吸引观众的惟一因素。据悉,《赢在中国》将从五月份开始,在经济频道周二晚间十点播出,这个时段可以说并不是非常的突出,对此,王利芬表示“我并不是十分在意这档节目的收视率,更希望看到的是它的影响力,就像我曾经制作的《对话》,它的受众不是特别宽泛,收视率也不是非常高,但是它有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