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50头肥猪堵塞京珠高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9: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清晨,一辆满载肥猪的大卡车行驶至京珠高速湖南段176公里处时,为避让一辆超车的本田小车,突然侧翻在路面上,一时间,车厢内的上百头肥猪在高速公路上横冲直撞,使得整个路面交通中断4个多小时。为了不让意外发生,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当起了临时“猪倌”。

  昨日上午9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翻倒在路旁,交
警部门在现场布置了100多米长的警戒线,并进行交通管制。同时,民警调来3辆事故清障车,其中两辆准备对侧翻的车辆进行起吊,另外一辆加长车则将活猪转移出现场。也许是由于受了惊吓,这些肥猪不时在路面上乱窜。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一面指挥交通,还一面拿着木棍当起了临时“猪倌”。

  据出事的卡车司机回忆,前日下午6时许,他和一名同伴从河南新乡出发,准备将150多头肥猪运送到广东去。昨日早上7时许,当他们行至京珠高速湖南段176公里处时,一辆本田小车突然从卡车左后方冲上来准备超车。因事发突然,他赶紧刹车,结果造成车身侧翻在地,并且压到了本田车的尾部。值得庆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彭玮蔚线索提供人沈先生获三等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