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乡借宿狂盗手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9: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一名小偷借宿校内老乡的床铺,昼伏夜出,大肆在长沙医学院学生宿舍内盗窃财物。望城县民警设个妙计,于昨日将其抓获。自去年底以来,长沙医学院的学生宿舍相继发生盗窃案,一些学生放在宿舍内的手机和电脑丢失。望城县黄金乡派出所在调查两台被盗手机时,发现这两台手机经常保持联系。前不久,民警发现,持其中一台手机的人潜回长沙医学院,民警立即将他控制。此人是会同县高椅乡的杨林锦。

  杨林锦有一个老乡在长沙医学院读书,他于去年底来此游荡,经常借宿在老乡的学生宿舍内。杨白天睡大觉,晚上利用学生自习时间到各宿舍内闲逛,发现宿舍内有不少电脑,学生的手机也随意放在桌上、床上。杨林锦接二连三作案10多次,盗得手机10台、电脑3台。至此,长沙医学院系列盗窃案告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