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中国之队”扬帆喝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4 今晚报

  

为“中国之队”扬帆喝彩(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明天将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继“花儿乐队无奈退出”、“黄英、孙楠合唱”等消息相继曝光后,主办方透露,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香港演员钟丽缇将在本次演唱会上初试啼声。

  今年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煤气爆炸事件”使钟丽缇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主角,但已在演艺圈沉浮多年的钟丽缇并未受此影响。几个月来,钟丽缇一直潜心跟随身为音乐人的丈夫,为已经计划多时的唱片继续准备着。此次参加“中国扬帆美洲杯”演唱会,便是她正式宣布进军歌坛的首次登台表演。

  自从有了宝宝后,钟丽缇的形象在性感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慈爱的母性元素,这也更激发了她的爱心,不断在各种公益活动中出现。此次当她得知“中国扬帆美洲杯”的非凡意义后,爽快接受了组委会的演出邀请,她表示,很荣幸可以在这个场合向公众首次展示自己的歌唱功力。

  为了给“中国之队”首次出征西班牙“美洲杯帆船赛”助阵,钟丽缇精心准备,特别从台湾带来了自己的和声及舞群。这套原班人马将会重新演绎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香蕉女郎的金曲《维纳斯》,这首歌曲曾经三度夺得美国公告牌榜首宝座。在此之前,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也曾在自己的翻唱专辑中收录这首歌。

  据悉,明天的演出现场钟丽缇将延续其一贯性感、热辣的风格,以动感热烈的舞蹈充分展现其“超级辣妈”的风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