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绿野仙踪》征服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由本报文化部主办,中国木偶剧团演出的大型木偶剧《绿野仙踪》,昨晚在八一礼堂上演。该剧以新颖的舞美、灯光、音响、道具,以及颇具吸引力的剧情和“引入式表演”,征服了津门观众特别是少年儿童。

  据介绍,与传统木偶剧相比,现代木偶剧除了注重舞美和道具,营造一种迷人的效果外,一般采用人偶同台演出的形式,并向观众发问,从而使演出变得更具亲和力。在《绿
野仙踪》和前不久在津演出的《木偶奇遇记》中,都有这种场景。昨晚,女主角多丽娅抓恶魔巴希姆的一场戏,采用了小朋友入戏的形式,在观众席中追逐进行,使观众热情一下子达到高潮。

  据悉,中国木偶剧团此次在天津八一礼堂共演出5场,今晚和明天全天再演4场。观众可拨打85399838、89265616咨询具体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