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帮妻子偷账本毁灭证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芙蓉区人民法院对被告王某帮助妻子毁灭证据的案件进行了公开审理。法院一审以帮助毁灭证据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2005年10月,芙蓉区政府准备对湘湖管理局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时任湘湖管理局会计的戴某(被告王某之妻),因贪污并做假账,害怕事情败露,遂将此事告诉丈夫王某,要王某潜入湘湖管理局把账本偷走。

  当年11月19日下午5时许,王某夫妇俩伙同会开锁的廖某(另案处理),一起来到湘湖管理局二楼放账本的办公室。廖某用随身携带的开锁工具将房门打开,王某将门假锁后离开。次日下午5时许,王某携带起子、白手套、编织袋等工具,再次潜入该房,将房内账本装入4个编织袋偷走。随后,王某与妻子戴某在芙蓉苑门口会合,将账本运到望城县茶亭镇其岳母家。戴某要母亲将4袋账本烧掉。因怀疑有问题,其母亲只烧掉了1袋,剩下3袋已被公安机关追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