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一飞行员电视剧即将开拍 吴镇宇再上云霄,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无线台数年前推出的《冲上云霄》不但捧红了吴卓羲、黄宗泽等新人,男主角吴镇宇也人气急升,无线本想乘势开拍续集,邀吴镇宇再做机师,可惜因为航空公司拒绝再赞助,令续集计划只能暂时搁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期已有另一间制作公司计划于6月开拍一部以飞行员为题材的剧集,并以高价力邀吴镇宇及李嘉欣合谱“飞机情缘”。

  制片人透露:“其实之前镇宇说很喜欢飞机师这个题材,他也很喜欢这个个剧本,而我也觉得这个个主意不错,所以就促成这套剧。除镇宇同嘉欣之外,还在洽谈邓健泓、李璨琛和陈嘉容等,应该会有四生四旦演出。”

  据透露,该剧除在香港和内地拍摄外,还会远赴欧洲和日本取景。(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