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与非门炒得理直气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叶深

  伍思凯掉下舞台、周迅结婚了、“与非门”要和X克打官司了……我实在不想标榜自己另类,但当看到这三个题目,我欢呼雀跃打算写的,是“与非门”这场官司。

  我老早就在城中各大卡拉OK房里孜孜不倦地找寻与非门的歌曲,但遗憾的是,这里
通常都是有劣质的风景MTV,无完美翻版碟,这直接严重影响到我大力推广他们的效果———虽然我不是他们的正版歌迷,但酒香还是怕巷子深,花艳也怕墙头高,不吆喝不叫卖,哪里有人知道你的好。

  尽管与非门近一两年的名声已经越来越大,但比起前两位主角,其知名度仍如萤火和明月争光———还是得强调一下,这个比喻仅从知名度而言,当然,这个知名度如果和X克比,那更像是小萤火近距离淹没在太阳光芒里。

  这场官司,谁借了谁的光,第一眼望过去,简直就是与非门赚了天大的便宜。

  可是慢着,不要说店大就可以欺客———想来没谁拿枪逼着X克用“与非门”的音乐吧?

  国际友人们多年前就大棒加胡萝卜,教育我们要尊重

知识产权———现在好了,自己行为不端正,就别怪人家要打官司。至于是否“炒作”,这样的炒作理直气壮,没有任何见不得光的地方。

  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与非门还是该对X克说声“谢谢”:谢谢你欣赏我们的音乐。(详细报道见B3)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