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我的英语起码可以过四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风骚出席代言活动

  刚刚与葛优一起获得北京“最受观众和院线欢迎演员奖”,难得在国内露面的章子怡又出席了3月29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的某化妆品牌的代言活动,一身休闲打扮的子怡,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和影迷,十分享受这样的感觉,她大声地和影迷打招呼,全程面带笑容,说话间还不时夹带一两个英文词,展示自己在英语上的进步。

  自认英语水平可过四级

  章子怡近来心情相当好,即使是被人问到落选奥斯卡是否表示演技火候不够的尴尬问题,也平和地回答:“我拍戏不是为了出名和拿奖的。”

  刚出道就以国际市场为目标的章子怡曾经因为英语水平太低遭人诟病。在活动上,她自告奋勇为所代言品牌的外籍负责人当翻译,显得自信十足,她骄傲地说,经过自己刻苦的练习,“简单的交流没有问题,起码过

英语四级吧,现在如果回去考研究生应该可以了。这个过程真是特别难,好不容易才能坚持下来,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鼓励我。”当然,她也表示目前还没有考研究生的打算。

  期待周迅夺“影后”

  当初《夜宴》开拍时,曾传出章子怡与周迅暗自较劲的消息,但章子怡透露,她与周迅因《夜宴》而成了好朋友,到现在还短信联络不断。作为本届香港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当记者让章子怡预测今年谁最有可能封后时,章子怡脱口而出:“当然是周迅!我最期待的就是看着周迅捧得影后桂冠。”

  冯小刚执导、章子怡等主演的电影《夜宴》,日前对全球60家电影院经理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秘密试片。因为早先冯小刚为章子怡找了3名替身,外界纷纷猜测这部戏会有大量章子怡的激情戏,没想到直到试片结束,章子怡一场裸戏也没有,勉强只有一场露肩膀的戏,跟《英雄》、《十面埋伏》、《艺伎回忆录》等大片比起来,可以算是章子怡成名以来最保守的演出。

  然而,也许是经过《艺伎回忆录》的熏陶,章子怡完全学会了用眼神征服男人,一场她伪装送毒酒给皇帝葛优喝的戏份让买家印象深刻,片中,章子怡拿着毒酒,脸被蒙上一半,只露一双眼睛半蒙面,眼神慑人,浑身是戏。

  否认接拍《花木兰》

  当有记者提到,她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的角色被巩俐顶替时,章子怡有些无奈地说:“从来没有这事,我没说过要演‘黄金甲’,这都是编出来的。”至于最近盛传章子怡要拍唐季礼的《花木兰》,她很果断地辟谣道:“不知道此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唐季礼的邀请。”叹了一口气,章子怡又说,“好多事情,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真是好奇怪。”(魏保珠)

  ■章子怡完全学会了用眼神征服男人。

  

章子怡:我的英语起码可以过四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