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否认与大齐完婚 金像奖礼服男友亲手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0 中国新闻网

  

周迅否认与大齐完婚金像奖礼服男友亲手做(图)

  周迅出席《如果·爱》电影原声带新闻发布会(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日前,有消息称周迅和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上个月在美国结婚了。据《辽沈晚报》报道,对此,周迅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不是真的!”不过,周迅同时表示,
对于结婚,自己随时准备着。

  传周迅父母作客男友家

  日前,有消息称周迅和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上个月在美国结婚了,对此,周迅的助理续小姐感到很吃惊:“这么大的事,怎么我都不知道?”

  记者向续小姐询问,李大齐妈妈已经证实了周迅带着父母到美国李家作客。续小姐说:“说得这么详细呀?周迅现在正在深圳参加《夜宴》的宣传活动呢,但是她和大齐的确没有结婚。”

  据续小姐透露,周迅和大齐感情很稳定,结婚是迟早的事情,周迅对爱情很执著,她随时都可以跟大齐结婚的。

  对于如果结婚,周迅是否会公开的疑问,续小姐表示:“因为周迅的恋情已经公开了,所以她和大齐也不会避讳大家的,相信到了结婚的那一天,大家也都会知道的。”

  金像奖礼服男友亲手来做

  一年多来,周迅每次亮相的造型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想来都是男友一手打造的功劳。这次参加金像奖的礼服是否也是大齐来设计呢?

  续小姐说:“有这个可能呀!因为大齐对周迅最了解,所以周迅穿着大齐设计的衣服都很漂亮。这次这样重要的场合,周迅的衣服无疑也是全场关注的焦点,由大齐亲手做,意义就更大了。”(肖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