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波三折终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2:2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一波三折终成正果

  29日15时,中国环球小姐总部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结束至培训期间,冠军齐芳不遵守中国环球小姐总部的指示,也不能遵守中国环
球小姐总部制定的行为规范,决定取消齐芳2006环球中国小姐称号,由本报记者、2006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亚军高英慧取代,高英慧也将代表中国参加2006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据悉,齐芳也是第一个被取消称号的中国小姐。

  高英慧:备战环姐全球

总决赛

  当记者拨通高英慧的电话时,刚刚参加完发布会的她坦言这对她来说绝对是个惊喜:“总部之前通知我到北京时,只说是有活动要我参加。来了之后我才知道这件事,当时感到特别震惊,因为这在历届中国小姐比赛中是没有过的,不过我也感到很荣幸。”

  今年6月,高英慧将代表中国参加第55届

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虽然时间有些紧,但高英慧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其实从参加环姐比赛的那天起,我们每一位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总部已经找专家针对我的优势、劣势,为我量身定做培训方案。其中包括多听经典音乐,多看影视剧培养艺术鉴赏能力等等,还有加强英语的学习,我将努力做到最好。”

  中国环姐总部:齐芳不满受约束

  接受采访时,中国环球小姐总部总裁秦臻首先表示齐芳是很优秀的选手,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接受合约约束,“对于我们来说,齐芳胜出后,她代表的就是中国小姐的形象,而不仅仅是她本人,我们当然要对她的人身安全负责,对她的作息安排做到心里有数。但她却拒绝我们为她配的助理,并且带着‘环球中国小姐’的绶带私自去拍照,到哪里活动都不报告,在我们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不得不取消了她的称号。”

  此外,秦臻透露齐芳在离开时曾表示要上报环球小姐总部,将合约公布于众,对此,秦臻表示:“我们的合约都是经环球总部同意的,而且外国小姐也曾发生过因不愿意受制度约束被取消称号的事。”

  对于高英慧,秦臻则给予高度评价:“之前我们在比赛结果出来之前一般跟选手接触的很少,不过通过最近的相处,我们大家一致觉得她很谦和、很刻苦,也很稳重,我们大家都特别喜欢她。其实不管谁当‘中国小姐’,我们都希望她将中国女性的美丽、善良与智慧带向世界,向全世界展现中国传统女性的新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