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恋上“美眉” 王亚楠面对绯闻耍太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30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日前完成后期剪辑,即将于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前天,该剧主要演员王亚楠、美眉组合和E欣欣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色拉青春》的幕后故事。

  该剧讲述星梦男女跻身娱乐圈的故事,除了几位主演外,一批当红歌手和音乐人也在其中客串角色,包括高晓松、汪峰、叶蓓以及原创联盟兼九洲亚华老总许晓峰等。据了解,汪峰的《飞得更高》确定为片尾主题曲。

  长相斯文儒雅的王亚楠一直颇有美女缘,曾与美女萧蔷、孟尧爆出绯闻。拍电视剧《陈香梅》时,他与扮演陈香梅的萧蔷有过“密切的联系”。而在刚结束的新剧拍摄中,王亚楠又被传与剧中扮演方琪的张洁进入“热恋”,并且在剧组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对此,网友纷纷发言向王亚楠求证。面对绯闻,王亚楠却大耍太极,笑而不语。

  不过,王亚楠对美眉组合在剧中出演的四个角色倒是作出了评价:“梦瑶很苦,张洁很傻,宁静非常自然,晓熙特酷。”首次“触电”的美眉组合虽是初出茅庐,但表现却不一般,用导演刘书宁的话来说:“年轻演员的表现让我想不到!”应网友之邀,王亚楠进行点评时,也忍不住称赞:“就和剧名《色拉青春》一样,剧中她们几个人是水果、

苹果、香蕉,我是酱!”(田火霞)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