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作一团的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24 深圳晚报

  今天的娱乐圈真是不缺乏新闻,确切地说是不缺乏负面新闻。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绯闻热潮刚刚消退,现在一连串的抄袭、炒作、侵权、口水……一股“井喷”似的浪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滚滚而来,狼烟四起,火光冲天,硝烟弥漫,口水四溅,无理可讲。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吗?

  任意进入一个娱乐网站,“陈凯歌VS胡戈”一场有关馒头的PK,《吉祥三宝》抄袭
法国《蝴蝶》,花儿乐队涉嫌抄袭,韩寒被告上法庭、白烨与韩寒大打口水战,今天又出现了水木年华质疑羽泉的文章……映入你眼帘的几乎只有下面的这些字眼:抄袭、炒作、侵权、口水。再看看后面网友的评论,无疑更是口水四溅,在许多粉丝们为捍卫偶像而向偶像的敌人所发出的帖子中,你可以轻松地将中国境内所有地区骂人的脏话一览无余。他们表达爱的方式是双管齐下的——对偶像是无条件的追随与欣赏,对偶像的敌人也是无限制的打击与漫骂。

  也分不清是谁对谁错,也顾不过来去分析谁是谁非,光是看这些新闻就足以让你看花眼,现在才深刻感受到中央提出构建

和谐社会的决议是何等的明智啊!

  有话还是好好说吧——名人和名人,名人和粉丝,粉丝和粉丝……总是青筋暴跳的样子,跟彼此间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似的,何必呢?

  讲个笑话:有两个人打赌,其中一个对另一个说,如果你大白天把衣服脱掉并沿街奔跑,我就输给你100美金。最后的结果是他输了,因为另一个一边脱衣服一边向河边跑去,并在满街人敬佩的目光中高喊——“闪开,快闪开!有人落水了!”

  现在这个娱乐圈,你还真别太较真,就权当听笑话了。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这样不是挺好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