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和冯远征一波三折的“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24 深圳晚报

  说起我和冯远征老师的“缘分”,真的是一波三折!

  好多年前,在看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时候心里就很澎湃,因为那个时候,很少能看到这样题材的电视剧,冯老师的出色表现让人很惊喜。

  其实那会儿,那个角色真的是太深入人心了,所以那个时候,见到冯远征,我有点
害怕。

  还好,我们一直没有什么机会见面。虽然那个时候,我知道一个出色的演员,能把一个角色诠释得那么好,非常难得,那是我们第一次的“结缘”。

  第二次“缘分”,是在机场,那次应该是工作原因,看到冯远征估计和我乘坐差不多时间的航班。很想过去和他说句话,哪怕只是告诉他,当时那部电视剧的角色演得很好!可是我还是没有走过去。也许因为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

  现在我们因为这部戏合作,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我把之前的两段故事告诉他,他哈哈大笑,问我当时为什么不过去和他打个招呼?我说,不知道,也许还是有点害怕吧。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今天可以和冯远征合作,是一个很特别的“缘分”。特别开心,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