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敏佳低调签约新东家 一个月内火速完成EP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37 中国新闻网

  

纪敏佳低调签约新东家一个月内火速完成EP专辑

  纪敏佳

  昨天记者获悉,纪敏佳早已经签到新东家,并在一个月内火速录制完成了一张EP专辑。与此同时,身为伯乐的黑楠却称自己不知详情。

  纪敏佳新东家的公司名称为赛发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近录制完成的EP专辑共收录了3首歌曲,预计将于4月中旬由去年刚刚完成整合的艺能京文集团负责发行。据赛发德负责人透露,公司是受天娱传媒的委托,双方共同携手打造纪敏佳。“我们根据佳佳的自身条件和实际情况,为她拟定了以音乐为重心的长期发展计划。”在此次EP的制作上,公司从选曲到编曲都煞费苦心,并邀请了亚洲一流的音乐人为纪敏佳量身订做,以期能够体现一个完全不同于“超女”时期的纪敏佳。与此同时,艺能京文也将充分利用自己的电视、唱片、网络等业务平台为纪敏佳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昨天在谈及纪敏佳签约新东家一事时,黑楠坦言自己有所耳闻,但并不清楚详情。至于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自己曾表示不会轻易放弃签约纪敏佳,黑楠认为那只是一个误会。虽然如今没有能够成功签下这位昔日看好的超女,黑楠自称并不遗憾。“之前双方有过一段时间的沟通,但是公司觉得她的风格并不是我们事先想要的,有点老。所以干脆就放弃了。”

  据悉EP录完之后,纪敏佳已经马不停蹄地开始准备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并将首次尝试歌曲创作。另外她在造型和MV拍摄方面也将有所突破和创新。公司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这张新专辑。 (来源:京华时报记者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