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声大会从低价火到高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由侯耀文、石富宽、侯耀华、李嘉存等中铁说唱团的近二十几位当今相声界大腕们联袂打造的《中国笑星超豪华喜福会》4月29至30日在北展剧场共上演两场,而目前正在走红的相声“超男”郭德纲作为中铁说唱团的“新兵”加盟该场演出,更让该场演出成为了未演先热的一场热点演出。记者从晚会承办方春秋永乐文化传播公司了解到,目前门票销售势头看好,截至昨日门票已销售过大半。

  据悉,此次演出门票的销售在最近几天内还将会直线上升,除了事前早已经被预订的门票以外,原定100元一张的低档价位门票已经在开始售票的前三天就被抢购一空,令主办方没有想到的是,就连580元的高价贵宾票也在刚开始销售的一周之内所剩无几,现在还有部分剩余的中档价位门票和团体票也正在热销当中。

  演出票出现“物以稀为贵”的局面早已在主办单位的意料当中,但主办方考虑最多的还是如何迎合市场,如何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为了能让热心的观众看上演出,主办方坚持不涨价的原则,争取让更多的人走进剧场,欣赏这些笑星家族大聚会难得一见的热闹场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