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本能2》更恐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本周,《本能2》将在美国上映。在前几周穿梭于欧洲各国等地进行影片宣传的女主角莎朗·斯通,回到美国,昨天出现在纽约,参加在那里举行的首映式。

  莎朗·斯通一路上发表了大量惊人言论,给新片做足了功夫。她在英国告诉人们片中的裸露镜头出自她本人;在意大利她说她在上镜前做了身体重塑锻炼,使自己更加玲珑有致;在德国她宣称她本人觉得在镜头前宽衣解带不是难事;到了纽约,她更是抛出重磅炸弹
:“(特拉梅尔)这个角色的特点就是善用性做武器,来征服男人。如果把有关性和裸露镜头减掉,凯瑟琳·特拉梅尔就不再那么可怕和可憎了,我说句实话,片子也失去了趣味。所以我们又把这些拍出的情节镜头重新添进片子里去,新片看上去就更恐怖,更紧凑,更有趣,也更抓人。”

  据介绍,拍摄《本能2》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开始筹备。但是迟迟没有成片的原因有二,一是莎朗·斯通因脑瘤接受了手术,恢复健康需要时间,而更重要的是,与她配合的男星久选不得。曾与她联手的大牌明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坚决不肯再签约,他在公开场合曾说,第一集片尾出现冰钻,就说明他已被杀死,重新出演不合逻辑。

  当然,

性感并不是莎朗·斯通唯一的武器,曾经受过创作和艺术高等教育的她,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总是以她高品位的审美格调,选择恰如其分的服装和化妆,充分展示她的女性美,而且从不出错。莎朗·斯通对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更使她魅力无穷。她募捐很有一手,1994年在阿尔卑斯山上举行了世界经济座谈会。当座谈会进行到一个小时左右时,莎朗突然起身走到主席台前对众多公司CEO、歌星和富翁们说:“坦桑尼亚的疟疾猖獗,我不忍眼看着那里的人民患病和死亡。我今天捐出一万美元,请问还有哪一位愿意站出来,和我一道帮助他们?”

  在一分钟之内,就有一位男士举手宣布,马上捐出5万美元。而后,为莎朗的善心和微笑所打动的人们纷纷慷慨解囊,大约有30人在不到5分钟内,就捐出整整一百万美元。在这么短时间里能拿到百万美元的人,非莎朗莫属。王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