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维多利亚将出版时尚美容秘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5: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 如今已经不再唱歌的辣妹维多利亚俨然已经不想再以娱乐圈歌星的身份亮相,她开始更多地涉足时装设计和出版行业,借些增加自己的知性美。最新消息称,维多利亚正在撰写一本有关时尚和美容的书籍,这本被她称为自己保持青春的秘笺的书包括了很多美容的实用贴士,能够让大多数女性也成为美女。

  这本书定于今年秋天面市,31岁的维多利亚说:“我已经准备了半年了,我对写这
本书的事情感到十分兴奋,所以想要再隐瞒更长的时间是不可能的。我希望读者能够喜欢这本书,这里面汇集了我多年美容的心得。”

  在这本名为《你离美女仅一步之遥》的书中,维多利亚罗列出了很多如何随时随地都能够让女性看上去很时尚的高招。一个业内人士说:“这本书一定会很畅销,它不仅仅是咖啡馆里的消遣书,而是一本很有用的工具书。”

  这本书里讲述了时尚的历史,并列出了女性在穿衣打扮和美容方面保持时尚感的秘诀。维多利亚说,她现在是三个孩子的妈妈,都还有心情研究美容和时尚,所以其他女性更应该花点时间来美化自己,而这本书将成为她们的一个指南。(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