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首度承认“袭胸”:只告诉了妈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45 中国新闻网

  

刘亦菲首度承认“袭胸”:只告诉了妈妈(附图)

  刘亦菲 (记者 柳庆庆 文/图)

  昨日,已悄然抵达榕城两天的张纪中和刘亦菲,终于和榕城媒体见面,此行是为即将在福建电视台开播的电视剧《神雕侠侣》作宣传。近期,关于《神雕侠侣》最火爆的新闻
,莫过于细心的影迷竟然发现影片中有刘亦菲被群众演员趁乱“袭胸”的镜头,昨日刘亦菲也首度承认那的确是一次让她颇为惊讶的骚扰行为,不过,刘亦菲表示这对自己来说并没有什么,只是担心这个镜头影响了“小龙女”冰清玉洁的形象。

  夸《神雕》:是中国《魔戒》

  张纪中和刘亦菲一行早在两天前已经抵达榕城,并专门参加了福建电视台为迎接《神雕侠侣》开播特别录制的晚会。

  张纪中称,在他眼中,《神雕侠侣》是金庸小说改编剧中最接近好莱坞式大片剧本的一部,“有凄美的爱情、有大雕这样的特效元素,还有壮观的战争场面,我觉得《神雕侠侣》和《魔戒》很像,”张纪中说,“这些元素是两部电视剧共同的特点。当然,《神雕》在制作上比不上人家的《魔戒》。”不过,张纪中也强调,《神雕》中的特效镜头长达3小时20分钟,是中国电视剧中创纪录的。

  评亦菲:长大了还是要飞的

  有记者要张纪中评价刘亦菲的表现时,张纪中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她在我眼中的表现就是100分,而表演能打几分要观众说了算。不过,我算是看着刘亦菲成长起来的,这个女孩还是一张白纸,她最大的好就是除了演戏外没有别的什么杂七杂八的事情分心。我想《神雕》将是她在表演上的一个最好的台阶,而这应该仅仅是起步。”然而,当记者提出刘亦菲为何不参演张纪中的下一部金庸剧《鹿鼎记》时,张纪中也说出了自己的无奈:“女孩长大了,还是会飞的。如今她签约了索尼,要出唱片了,我也不好强拉着。不过,也好,全国的漂亮女孩当然不止她一个,我们能捧出个‘王亦菲’、‘张亦菲’,岂不更好。”

  张纪中言语间浅浅的责备让一旁的刘亦菲赶忙解释说:“其实我今年主要的计划是完成学业(刘亦菲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今年将正式毕业),还有就是在日本的培训,如果参演《鹿鼎记》整个计划都打乱了,所以只有放弃了,其实我还是很想参演的。”

  谈袭胸:只告诉妈妈

  关于刘亦菲在《神雕》拍摄中被群众演员趁乱“袭胸”的事件(详见本报3月23日A40版),被细心影迷发现后,引起轩然大波,FANS纷纷谴责其无耻,然而作为当事人刘亦菲却从未公开谈论过此事。昨日,面对记者的发问,刘亦菲终于开口承认确有其事:“我当时也很吃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作为演员不可能就因此叫停拍,然后逐个查找‘凶手’,这样岂不更加搞笑。所以我也就没有声张,仅仅告诉了妈妈。”“这事对你随后的拍戏有影响吗?”记者问。“应该说我倒没有将这个事情放在心上,只是没有想到这个镜头没被剪掉。如今出现在片子中,我害怕这个无耻的举动会影响到‘小龙女’那个冰清玉洁的形象。”刘亦菲说。

  张纪中:群众演员素质低

  “国内的群众演员素质都偏低,”张纪中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横店还好点,很多地方都没有固定的群众演员队伍,更别说什么管理、规范了。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只能在这里谴责那个黑手无耻、恶劣,也不可能叫警察去一个个查到底是谁干的,要不也会闹成‘馒头’案那样小题大做的笑话。后期剪辑中那个镜头我们也没有发现,其实要在上千分钟的素材中发现它太难了,我们不可能像铁杆粉丝那样去一分一秒地细查。比如有人说当年《三国》中的穿帮镜头里有辆红色汽车,我去一找发现,正常观看根本不可能看到,要一帧一帧地查才发现在银幕左下角有红色车辆闪现一下,这对我做后期制作的实在太难了。所以我在佩服这些影迷的同时,也只能保留做个遗憾了。”(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