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细述健康粉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47 每日新报

  明星和粉丝之间的健康关系究竟怎样维系?明星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粉丝?当明星面对突然出现的变化时,粉丝究竟应该充当怎样的角色?在本次的系列报道中,明星和他们身边的工作人员将公布答案。

  周笔畅:一种全新的互动目前人气正旺的周笔畅拥有大量的歌迷,周笔畅身边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周笔畅的歌迷人数无法统计,因为人数还在不断激增。对于
周笔畅和歌迷之间的关系,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笔畅的歌迷不仅仅是歌迷,更是一种全新的朋友。总体来说,笔畅歌迷的素质非常高,也很听话。笔畅不太懂得表达自己,但她很为自己的歌迷自豪。”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笔畅在全国各地都有歌迷会,无论周笔畅到哪里演出,总会有歌迷前往助阵。歌迷们自发送给笔畅的礼物会由各地的会长统一交给我们,再转交到笔畅手中。如果现场混乱,我们只认穿着绿色衣服的歌迷。”因为各地歌迷会的分工、管理非常明确,周笔畅的歌迷几乎没有出现过激行为。这位工作人员提起一件难忘的事:“一次笔畅在成都参加《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宣传,由于过年期间的成都机场人流太大,周笔畅只能走普通通道,引起了上百人的围堵,而笔畅的歌迷就自发在现场手拉手形成了一道人墙,让笔畅安全通过,歌迷成为了现场的临时保安。”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歌迷会会定期出会刊、台历,对于歌迷观看演出有统一的安排。笔畅本人不喜欢商业活动,但她最近在一些边远地区已经做了几场演出,这些其实都是出于对歌迷的一种回馈。”对于歌迷会几次主动为包括“母亲水窖”等慈善活动筹集资金的善举,这位工作人员则简单地表示:“其实很多歌迷会有这方面的捐款,周笔畅对于这种事比较低调。”

  刘德华:我和他们没有隐私多年来,刘德华的歌迷在华语娱乐圈的粉丝队伍中一直声势浩大。歌迷一路的支持也是刘德华坚持走下去的重要理由。刘德华曾经自豪地表示:“我的歌迷从1993年开始就一直没有减少,也没有变过。”

  刘德华表示:“在很多人的眼中,我可能是一个巨星,但没有歌迷的支持,我将一无所有。能够和我的歌迷在一起分享我的荣誉,我觉得很值得。”对于歌迷,刘德华一直心存感激,他坦言和歌迷之间没有隐私:“我有了女朋友不会告诉媒体,但我会告诉我的歌迷。我和歌迷会不定期地在我的网站上聊天,这么多年以来,他们都已经相当理智,除了支持我,他们会很好的生活、工作。我和他们做过交流,他们都表示不会介意我结婚,所以我结婚之前都要告诉他们,他们也绝对不会难过。我真正的歌迷都不会做出过激的举动。”

  在刘德华的歌迷中,也不乏有女歌迷幻想和刘德华走到一起,刘德华对此并不掩饰:“我不会回避这些,对她们面对面的表白,我会亲口告诉她———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让她明白并回到现实中来,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快乐地生活。”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