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捷增肥为玉芬抓住细节才能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6:47 每日新报

  王雅捷在《马大帅3》中继续扮演了“玉芬”,亲和的笑容、质朴的言语以及善解人意的性格使她再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在《马大帅3》里,玉芬的外形发生了很大变化:衣服比以前洋气多了,棉袄、棉裤换成了漂亮的时装,并开始懂得化妆。对此王雅捷表示:“前两部中的玉芬非常朴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在《马大帅3》中变得更加干净利索了。我个人也尽量避免一些模式化的
表演,放弃了在学习表演时常用的手法,尽量以最自然的状态呈现一个真实、自然的玉芬。可能大家注意到了,我在剧中最大的变化就是胖了很多。这是因为我为了让自己更加贴近人物,特意增肥。其实赵老师也没要求,但我觉得人到中年肯定会发福,所以就拼命吃东西。我的脸看上去太瘦,这样显得自己的年纪和‘玉芬’不太相符,所以希望自己能胖一点,看上去会更像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

  当记者问到她《马大帅》系列将不再拍摄续集时,王雅捷表示自己非常支持赵本山的想法,“虽然观众对‘玉芬’这个角色还算认可,但对这部剧却存在不小的非议。我觉得赵老师的想法非常明智,还是停下来比较好。有些东西多了会烦,少了会想,还不如等到观众想的时候再拍呢。”在谈起自己的工作状态时,王雅捷介绍说:“四月份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将公映,我在该片中出演俞瑾的角色。‘五一’期间,我参演的《西圣地》也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推出。届时观众将会看到我扮演的那些有别于‘玉芬’的形象。”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