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5月中国同步解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7:30 南方网

  记者昨日(30日)从华夏公司获悉,由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和奥黛丽·塔图主演的电影《达·芬奇密码》已确定将于5月19日在中国同步上映。

  这部由“史上最畅销的图书”改编的电影由于题材涉及宗教,自开拍以来就遭到天主教团体的反对。影片由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天使爱美丽》中的女主角奥黛丽·塔图主演,他们在处理卢浮宫博物馆馆长被杀命案时,破解了一大堆关系到西方文明最大
秘密的怪异密码。除了故事情节充满悬念,电影最大的看点更在于进入卢浮宫实地拍摄。虽然原著小说作者丹·布朗身陷抄袭官司,4月8日宣判结果,但是电影5月19日全球公映的计划并未因此改变。片方甚至还认为,官司对电影起到了推波助澜的宣传作用。

  自《达·芬奇密码》小说被引进中国以来,就有人争论这一小说是“宗教和艺术的结合”,并不适合中国读者,然而小说在中国的畅销打破了这一质疑,连《破译达芬奇密码》、《达芬奇解码》这类应运而生的书籍也有不错销量。华夏公司表示,电影在中国上映的具体宣传计划待定,演员能否来华宣传也悬而未决。据悉,《达·芬奇密码》已被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揭幕电影,因此5月中旬主创人员可能大多身在戛纳,来中国宣传的可能性极小。

  此外,《谍中谍3》由于制片方送审时间较晚,只能暂定在6月20日左右在中国上映。新版《超人》则有望6月30日在中国同步上映。据悉,这一时段的引进片计划还包括5月30日的好莱坞灾难片《波塞冬海神号》。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