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杜汶泽想拍“丈夫悔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14 京华时报

  《伊莎贝拉》提前两天上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保利博纳公司透露,电影《伊莎贝拉》将于4月4日在内地提前公映。主角杜汶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导演彭浩翔正在考虑拍摄关于男人改过的电影。

  《伊莎贝拉》原定于4月6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但内地影院目前片源短缺,保利博纳与香港寰亚公司紧急磋商后,决定加紧洗印拷贝让内地先于香港两天上映。

  该片主演杜汶泽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他和彭浩翔合伙开了一家影视公司。对于公司的下一个题材,他们在考虑关于老公偷情后悔过的题材。“男人总是在最危急的状况下才想到要改过,那时候是真心的。但只要老婆不哭了,从娘家回来了,又不想改了。很多男人都是这样的。相信这个题材可以产生共鸣,具有很强的喜剧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