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紧进军娱乐圈?刘翔精美写真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此前,一直有人盛邀刘翔进军娱乐圈,而近日一本由刘翔亲自授权、华文出版社出版的《我心飞翔:刘翔写真集》正式上市,此举也让人不得不怀疑刘翔是否真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2004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夺冠的刘翔一下子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当年刘翔本人出版了一本《我是刘翔》的自传,事隔1年半后,出镜率减少的刘翔首次推出了写真集。

  据了解,刘翔新书的首发仪式将定在湖南卫视举行,届时刘翔会和超女来一个亲密接触,具体哪些超女会参加还暂且不知。虽然对于刘翔进军娱乐圈,一直争议颇多,但圈内人士分析,不排除刘翔在适当的时候进军娱乐圈,估计这个意图在2008奥运会后会有一个说法。而此次的写真很可能就是一块探水石。

  (许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