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话号码上网“黄晓明”报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罗婵娟)昨日,记者在某网站发现因《新版神雕侠侣》而备受关注的刘亦菲、黄晓明、张纪中的电话被披露。经过调查发现,这几个所谓的明星号码并非是他们本人的,而真正的机主表示已经报警。

  在该网站上,记者发现,一个手机号码被称是刘亦菲的电话,另一个则被注明是黄晓明的电话。此外,还有一个座机则被称是张纪中家的电话。记者根据这些号码逐个拨打,
“刘亦菲”与“黄晓明”的号码一直无人接听,而座机有人接听后告诉记者这是《中国经济时报》。

  正当记者纳闷的时候,被认为是“黄晓明”电话的机主给记者回电了。他是《中国经济时报》的一名记者,他说:“这几天天天都有人打电话问我和刘亦菲拍戏是不是很激动。”他表示,这事已经报警。

  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先生听说这个事后很无奈:“其实大家通过正规的报道了解明星就已经很多了,这样有必要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