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复出 出场费12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3:58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讯 刀郎终于再次“出山”了。日前,刀郎出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再次挎刀出山的刀郎,不仅为现场粉丝殷勤演唱下张专辑主打歌《谢谢你》,还喝下满满一壶盟酒。

  刀郎“出山”的发布会以武林结盟的整体形式开场,背景上播放着刀郎历年作品。在豪迈的中国式鼓阵的伴随下,洪迪、李松强、刀郎、许智伟共同饮下了象征歃血为盟的红
酒。

  复出的刀郎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记者已经发挥各自扩散性思维,将其与超女们连在一起。“张靓颖出场费35万,李宇春出场费50万,你曾经出场费120万。现在出山之后,出场费又是多少?”刀郎摇头拒绝回答。

  据悉,刀郎在4月将发行两张专辑,第一张是名为《谢谢你》;第二张是名为《披着羊皮的狼》的翻唱专辑,收录12首经典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